晚上在電視上看到的音樂愛情故事
由Leon和房思瑜演出:

一次臨檢 警察邂逅了女孩
女孩因為嗑藥而被帶回警局作筆錄
之後數次 警察與女孩總在相同場合下相遇
女孩由一開始的厭惡 到逐漸對警察產生好感
偷偷記下警察的電話 做便當給警察吃 跟蹤警察回家

女孩的男友發現女孩變了 兩人分手
下大雨的夜晚 女孩坐在警察家門外
警察留女孩過夜避雨 還煮宵夜給女孩吃
女孩待住不走了 洗心革面的她 找了份便利商店的晚班工作
這樣能在警察巡邏時見到彼此

女孩領了第一份薪水後 請警察吃飯
她拿走警察的手銬 銬住了警察 說:

我 要 銬 住 你一 輩 子!

至此 兩人很幸福地在一起 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飯
無論做任何事 手銬總是緊緊銬住兩人
共同生活的幸福日子似乎會一直這麼延續下去

然而

女孩的前男友因為嫉妒 將禁藥放在女孩的包包內
警察發現了 他不相信女孩的辯白
於是 在下大雨的夜晚 女孩離開了警察的家

不知過了多久 女孩與警察又相遇了
高速酒駕的女孩 被臨檢的警察攔下
女孩坐上警察 手銬又將兩人緊緊銬住
之後 女孩三番兩次酒駕讓警察帶她回警局
淚眼告白後 警察明白自己當初錯怪了她

是夜的溫存 兩人重燃愛火 女孩對警察說:

我不做了 我要辭職 明天下班後你來接我好嗎?

隔天晚上 警察在酒店外徘徊
女孩正與客人和朋友們告別
客人拉著她不放她走 警察衝過來保護女孩
客人在憤怒之餘 拔起槍對著警察......

別開槍! 他是警察!

砰!!!

女孩為警察擋了這一槍

病床上躺著需要靠氧氣罩呼吸 奄奄一息的女孩
警察守著她 焦急 悔恨 無助
女孩用微弱的聲音告訴他:

你給我記住給我記住
不要忘了我絕對不能忘記我

警察拿出手銬 最後一次 銬住他和女孩 說:

我會永遠記住妳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
我們永遠都不再分開了

沒有人知道故事的結局是什麼
但這個故事 卻深深感動了我 讓我難過了很久
短暫 卻深刻的愛情 最讓人動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