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一個人的回憶 往往伴隨著他的氣味 及空氣的味道
也許 你會忘了那個人的外貌 身材 生日
但 卻忘不掉那個人身上的味道
於是 在有意無意間 會去追溯某個人身上特殊的氣味
懷念獨特的味道 還有屬於過往的回憶

如同電影《薰衣草》中 女主角想調出過世的男友身上的味道
她很努力調了很久很久 但幾年過了
她仍然調不出心繫已久的熟悉味道而傷心落淚

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中
主角們上的藥草學課程 有一種愛情魔藥
每個人都能聞到自己最喜歡或最懷念的味道
Harry聞到的是Ginny身上獨特的花香

如果愛情魔藥在我眼前 我會聞到什麼味道呢……
我想應該是薰衣草的香味吧…^^…

又是深秋入冬時分 這是與你相遇時的季節
最適合沉醉在令人放鬆的暖暖香氣中
與你的過往 逝去的青春 伴隨著瀰漫
薰衣草香
塵封在回憶的百寶箱…最深處…

雖然我們已成為過去 但薰衣草的回憶會永遠陪伴我
而我也單純地戀上了
薰衣草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